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無標題文件
品牌介绍 最新消息 产品介绍 店铺情报 媒体报导 加盟资讯 宅配专区    

 

鬼椒麻辣王

       走进「鬼椒麻辣王」座位宽敞舒适,不同于其他麻辣锅店家,这里还供应品质较高的美国牛肉,采取现点现出的方式,保持肉品及海鲜的新鲜度,爱吃辣的人如果要挑战味觉极限,店里有「全世界最辣的辣椒」可以添加,保证辣得热汗淋漓。


       
鬼椒麻辣王是正宗川味的麻辣火锅,但是四川的麻辣锅汤头加很多辣椒,口味较重,于是老板与台湾各大饭店主厨不断研究改良调整后,将汤头改成台湾人可以接受的口味,加入中药熬煮而成的汤头辣而不燥,口感较传统四川麻辣锅汤头温和,吃完后不会感到口干舌燥,为满足顾客的需求,鬼椒麻辣王还提供辣度达一百万以上的「鬼椒」,比鸡心椒的五万度要辣上二十倍。


       
想在竞争激烈的麻辣锅战区站稳脚步,就得从食材及服务着手,尤其是麻辣锅的主角肉片,鬼椒提供的是油花分布均匀漂亮的安格斯霜降黑牛,老板大方的将肉切成巴掌般大小,在锅里涮几下送入嘴里,鲜嫩细致的口感让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,还有手打虾丸及花枝丸,每一口都吃得到虾子及花枝,口感扎实Q弹,大白虾也是店里的一大利器,肉质Q弹,口感鲜甜。


       
至于麻辣锅食材丸子、饺类、青菜、大肠头、牛肚等,采取让顾客自行取用的方式,肉片、鱼片、手打丸子、虾子等肉类及海鲜类则采取现点现出的方式,以避免时间久而影响新鲜度。


      
夏天吃麻辣锅配上生啤酒想必很过瘾,店内提供台湾生啤酒喝到饱,吃了麻辣锅,一杯啤酒下肚,暑意全消,店里另有多种饮料免费无限畅饮,饱餐一顿后,来个日本顶级北海道牛奶冰棒、明治、莫凡彼、卡比索三大品牌冰淇淋可以享用,也为用餐画下完美句点。